小妹我在去年年底辭掉了一份兼職,當時處在失業狀態的我無意間找到了PRO360這個接案平台,有遇過人很nice的案主,有時候也因自己的一時不慎而吃了教訓QAQ

 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順利地使用PRO360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想。以下直接進入正題!


【最好不要使用一般報價】

   一般來說,當你看到你想接的案件時,你可以選擇「一般報價」「保證回覆」(如下圖),而兩者對大的差異在於,如果你用一般報價,案主只要已讀了,你就會被收費;如果你用保證回覆,案主有作有效回覆,你才會被收費。一般報價有個好處,就是若案主未在48小時內讀取報價,系統就會退還你的報價費,並且你可以繼續與該案主聯絡,但一般報價也有個缺點:如果遇到已讀不回的案主,你就會白花一筆錢

  目前使用下來,我個人認為一般報價的弊是大於利的,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認真寫報價訊息,並且使用保證回覆,如果案主對您有興趣,自然會主動跟你談。

回覆.png

【接案前養成查看案主發案紀錄的習慣】

  在送出報價前,除了查看案件細節,查看發案紀錄其實也很重要哦!有時候發案紀錄上會顯示接案者對案主的正面或負面評價,如果某個案主曾收到負面評價,你在接案時就得做好案子進行不順利(如被已讀不回、談到一半人直接消失、溝通態度不佳)的準備

發案紀錄.png

【如果該案主與你是第一次合作,最好不要用電話談重要的事情(要的話也最好錄音)】

  如題,與不熟悉的案主詳談時建議用文字訊息,不要用電話聯絡。你不能保證每個案主都能有良好的態度,也不能保證案主的實際要求會不會與他在案件中提的有所差異,為了保護自己,讓自己在來日檢舉不良案主時能有實質證據,一開始使用文字訊息絕對是最保險的。

【看到喜歡的案件下手要快(建議下載APP,可以快速收到案件通知)

  如果系統為你媒合新案件時,你通常會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(除了收到電子郵件,如果你有下載PRO360的APP,還會收到APP的通知),而快狠準的報價則有助於提升接案成功的機率(白話點講,你報價地夠快,案主通常都還會在線,如果你的自身條件不錯,案主也就可以馬上跟你談啦)。

【如果你想佛系接案,可以等有優惠再接】

  PRO360有時候會提供優惠券(比如週末優惠券,以及現在就有的春節8折優惠券),如果接案是你的副業(或是你跟我一樣還是學生),沒有要靠不斷接案來謀生的壓力時,等到有優惠券再來接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【完成一些任務可以賺取回饋金】

  只要完成一些任務(如評價APP、完善專家檔案等),你就可以得到一定的回饋金~這些回饋金也算是不無小補,建議大家還是可以拿好拿滿XD

  (進入賺取回饋金頁面的方式:1️⃣電腦端➡點擊左上角的專家名稱便可看見2️⃣手機端➡點擊右下角的專家檔案,再點左上角的設定鍵,並把介面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了)

【案件完成後,最好讓案主直接匯款,真的沒辦法再用安心支付】

  若案主使用安心支付付款,你要等比較多天才能從藍新金流取款,而且安心支付的手續費也會比跨行匯款來得高,如果條件允許,銀行匯款還是更方便的選擇

以上就是目前的全部內容了,如果之後有想到別的會在此文補充!


【一個小小的個人宣傳】

  整體來說,我覺得PRO360還算不錯(以我的經驗來說,PRO360至少是真的能接到案子,而且很少有案主開出不合理的時薪),未來應該也會繼續使用這個接案平台!我目前接的案件類型主要是家教和簡報製作(家教我會視情況自己接,但簡報製作真的比較需要主動開發客源QQ),如果您有代做簡報的需求,可以點進以下連結聯繫我,我會有耐心地與你溝通,並盡量滿足你的需求!

我的檔案連結:https://www.pro360.com.tw/service/32664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360 接案平台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欣的大談時間 的頭像
    小欣的大談時間

    小欣的大談時間

    小欣的大談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